莫若以明

[恨网]买包子时候老板认出了我的M装

关键词:束缚,囚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叫网中人,我本来是魔世的公务员。然而就在今天,我的名声毁于一旦。

  我对象叫南宫恨,他一点都没有复姓帅哥人设特有的玛丽苏气质,反而非常的有病。但他有病我也喜欢。

  我们平时出门,都搭一辆随叫随到的taxi,这辆马车省了不少路费,拥有很居家的属性。我很满意,这证明南宫恨除了神经病这个优点之外,还非常节约,满足了我的主妇幻想。

  当我们一如既往的搭着幽灵马车去上班的途中,南宫恨突发奇想要吃包子。

 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这么难搞?

  仔细想一想,我已经不记得我们上次吃饭是什么时候的事了。

  算了,绕路吧,附近有家店的老板看起来肉质不错,不是,我是说包子的肉质。

  看看表,还差十分钟就要迟到,但是我们仍然绕了路。

  隔了老远就闻到香味儿,包子的,还有老板的。

  我从窗口探头出去买包子,老板看我的眼神很复杂。

  我心里有点小受伤,上周想啃你胳膊那次,真的不是我故意。

  我眼神也复杂起来,接过了眼神复杂的老板递过来的包子,眼神复杂的跟他点头道谢,准备缩头回去投喂熊猫。

  “小伙子穿的挺凉快啊,呵呵”

  老板你笑的好尴尬,别勉强自己了我不怪你,真的。

  我低头看着身上的红绳龟甲缚。

  哦,应该是昨天晚上玩完忘记换衣服,还是前天晚上来着?虽然严格来说这根绳子算不上一件衣服。

  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一下?我责怪黑白郎君。穿成这样去上班很冷的,你都不心疼吗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

  黑白郎君南宫恨至今并未察觉有什么不对。

  算了,不该指望他的。

  但是全勤奖绝对不能放弃,这是网中人的坚持。

  我想,南宫恨肯定不会怪我。毕竟他这么爱我。

  进了魔世大厦,跟我打招呼的人都在打量我的一身装扮。

  “今天是纪念日?这么光明正大的穿情侣装还给不给活路?”

  不想给,谢谢。

  黑白郎君的衣服穿起来有点宽松,特别是胸|部。不该给他买那十个包子的,又得胖不少。

  虽然颜色搭配有些奇怪,但是很暖和,我很满意。

“门口那辆车是你的?怎么不开到停车场?”

  因为里面还有人。

  我打完卡开溜。顺手拿走了梁皇无忌桌上没开封的豆浆。南宫恨吃包子噎到怎么办。

  掀开车帘的时候,南宫恨哆嗦了一下。

  不怪他,大冬天的我穿着衣服都冷,更不用说他被我扒光衣服拿红绳拴在车里。

  我脱下外衣给他套上,穿着他的内衣给他拆豆浆的包装袋。

  幸亏车里有空调,要不然冻坏他我该心疼了。

  我俩打道回家,南宫恨不用上班,他有自己的公司,虽然很小。他就是来送送我。

  天天过来打一次卡好无聊,他经常这样说。

  那你还不是照样天天六点起床,开车跑这一趟?我吐槽他。

  要是不出门的话,我们可能会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床上做运动。虽然很爽,但还是想出个门买点包子。

  给你留了五个。南宫恨说。

  南宫恨果然很爱我。我吃完包子,喝着剩下的半杯豆浆,想。

评论(9)
热度(44)
©梅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