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若以明

[蟹牛/八卦小报]揭露史家人的丑恶嘴脸:正义领军人物沦为邪恶之盾

  据本报前线记者实地采访,中原参与围剿元邪皇的群侠称,正道领军人物、中原领导、正气山庄云州大儒侠史艳文的三子史存孝(雪山银燕),在众人围剿元邪皇之时,不仅不与群侠正道同仇敌忾,反而拿起血腥的长枪,不择手段的阻止正义的围剿行动,帮助杀人无数、穷凶极恶的元邪皇逃离包围。在这个过程中,云州大儒侠史艳文非但没有阻止其儿子的恶行,而且状若失魂,大失领导者风范,其居心叵测,可见一斑。


  据知情人称,史存孝与元邪皇早已勾结,狼狈为奸。作为史艳文之子,轻易能接触到核心机密的史存孝,其背叛行为很可能将对中原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。


  小亮(化名)称,他曾经见到元邪皇为雪山银燕疗伤。并且亲自背着雪山银燕离开一个洞穴。


  试问,若不是互为同盟,能获得详细情报,元邪皇何必为敌人头领之子如此尽心尽力!若不是雪山银燕已经沦为恶党,元邪皇又怎会与其同起同卧!悲哉!中原豪杰同浴血,一朝功败恨羊斟!昨日之羊斟“以其私憾,败国殄民”, 今日之雪山银燕可谓是:以其私情,“败国殄民” !有此等子女,史艳文又有何脸面忝居高位!


  我们不怕权势,不怕危险,发出正义之呼喝,擦亮群侠之双眼!让大家看清,史家人看似尽心竭力,实则营营役役!看似大公无私,实则所图非小!佛友道友们!若放任其猖狂,则今日之邪皇,即明日之你我!


评论(586)


1L 我就占个沙发等着看别人来骂你。         


2L 我懒得骂,楼下来吧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3L 你们说,照这个走向,我们有没有可能和魔世联姻啊?(其实我也懒得骂)         


4L 楼上你别吓我啊……和魔世联姻的话,不好办婚礼吧?饮食习俗也不太一样,不好办啊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5L 魔世几个头领,史家干脆一人一个娶了算了,天下太平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6L 史家人原来是这样的吗?三观裂了……  


7L 快!上面有个老实人!快来欺负他!这种八卦小报你也信啊!小学没毕业?        


8L (回复6L)这个事情,就是个措辞问题,不要真信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9L (回复5L)有娶有嫁好么?!元邪皇谁能娶?可怜我们银燕要是去了魔世,肯定会瘦不少,小圆脸肯定就没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
10L 你们歪楼歪的挺专业的。史家人请的水军吧?质量还挺高。


11L 咦刚才有哪只狗在叫?我没听见,你们听见了吗?


12L 没听见


13L 没听见


14L 没听见


15L 没听见【终止符】。来说正事,银燕不是直男吗?


16L 楼上在开玩笑吗?史家有直男吗?


17L (回复16L)没有直男?俏如来是史艳文有丝分裂出来的?


18L (回复17L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赔我显示器


19L 散了吧散了吧,你管人家是联姻还是自由恋爱呢!反正我不同意联姻,银燕还那么小,元邪皇都能当他老老老老祖宗了!!不同意不同意!!


20L 楼上好大脸啊,甭说你撒泼打滚了,你上吊也没有用,人家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。


21L卧槽!老兄哪里来的内幕消息?!求石锤求图求熟饭.avi!


22L (回复20L)你瞎说吧?!银燕不是才刚刚成年不久吗?


23L (回复22L)我只说一句话:就算刚到十八岁零一天,也是成年人了。


  


end

评论(5)
热度(62)
©梅儒 | Powered by LOFTER